Kluang

马来西亚敦胡先翁大学中华文化学会【敦华】— 这里有什么吃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亚依淡、居銮美食,等你来吃饱饱!


1.  居銮火车站咖啡店 Kluang Rail Coffee

居銮火车站咖啡店创始于1938年,如今由林氏家族已经是第三代经营。餐室里的木框铁网窗、大理石餐桌及吊式风扇,依然保留了早期南洋咖啡店的特色,是一间具有浓浓的古早味的咖啡店。居銮火车站咖啡店用的是当地出名的电视机咖啡粉,一杯醇浓香滑的的海南咖啡绝对让你齿颊留香
地址:Jalan Panggung, Kampung Masjid Lama, 86000, Kluang, Johor.
营业时间:7.00 am - 12.00 pm , 2.30 pm - 6.00 pm (星期四休息)






2.  Fendy’s Burger

位于居銮的“Fendy’s Burger”具有相当高的人气哦!据说一天的销量可达到1000多粒,口说无凭,可是有报章报道的哦~每天晚上都会大排长龙,想吃的朋友真的要有点耐心了
地址:20, Persiaran Dato Haji Ismail Hassan, 86000, Kluang, Johor.
营业时间:6.00 pm - 2.00 am




3.   摩达咖喱

这里的咖哩面可说是全居銮超好吃的咖哩面!这也是有50多年的老字号了!还没进入店里就能闻到浓浓的咖哩香扑鼻而来!鲜蚶,叉烧,面和咖哩汤一起咀嚼,绝对享受
地址:49, Bawah Jalan Paya 1/3, Kampung Paya, 86000, Kluang, Johor.
营业时间:7.00 am - 2.30 pm(周四休息)





4.   元记牛肉濑粉Yean Kee Beef Noodle

元记牛肉濑粉,或者当地人称为的牛腩面是居銮相当出名的面食。干捞面当中加入了炖煮的入口即化的牛腩还有增添奇妙口感的花生,挤上酸柑汁后那一种独特的味道是其他地方找不到的,也可以说是居銮特产!
地址:4, Jalan Murni 3, Taman Murni, 86000 Kluang, Johor.
营业时间:10.00 am - 4.00 pm




5.   八宝香格里拉 Shangrila Ais Kacang

这家冰品是非常纯粹的古早味,八宝冰、煎蕊冰等用料实在,滋味简单却无穷。店里贴满最新的明星海报,但用具、环境、老板的动作却处处透出2030年前那种淳仆复古的感觉。这家冰品之所以会那么好吃,我想大概是里面加了
地址:A-68, Jalan Panggung, Kampung Masjid Lama, 86000, Kluang, Johor.
营业时间:10.00 am - 4.30 pm





6.   豪华茶餐Kopitiam Kluang Lim

居銮市大小咖啡店超过300间,包括泉城、老巴刹等,实力雄厚、咖啡、食物都一流的咖啡店翘楚也不在少数,豪华也是其中之一。豪华是居銮人最爱的老字号咖啡店之一,娘惹糕、经济面、烧鸡、茶水都很优秀,初到蝙蝠城想了解居銮的喝茶文化,这里绝不让你失望
地址:No. 24, Jalan Ng Pi Ton, Taman Sayang, Kluang Baru, 86000, Kluang, Johor.
营业时间:6.30 am - 5.00 pm(周末休息)



7.  阿福沙

宵夜族们有口福啦,来到居銮晚上绝对不怕找不到宵夜!想要晚上jio朋友出来喝茶,聊天绝对要来啊福沙爹!这里的沙爹肉非常嫩滑!这里除了有沙爹还有各种小吃例如麻坡乌达,炸鸡等等
地址:PTB 1015, Jalan Sekolah Chong Hwa, 86000, Kluang, Johor.
营业时间:6.00 pm - 12.00 am(周一休息)






8. 汤圆 @ 加冕小贩中

这家汤圆的老板娘超有个性,店开不开、生意做不做都只看老板娘的心情,而且老板娘的脸色超臭,语气也不太友善。但偏偏汤圆都是老板娘手工制作,皮馅都恰到好处、汤也很够味,只要一开店就生意一定超好!以致现在来吃汤圆,不被老板娘骂一下就浑身不自在,老板娘脸越臭汤圆就越好吃,啊哈哈
地址:Jalan Panggung, Kampung Masjid Lama, 86000, Kluang, Johor.
营业时间:7.00 pm - 10.30 pm




9. 豆沙饼 @ 东发饼家 Tong Huat Bakery

居銮有两家全国知名的老字号饼家,这里的咸豆沙饼令新加坡人趋之若鹜,豆沙饼都纯手工制作、不含防腐剂,一口咬下饼皮的烘香味搭上厚实的咸绿豆馅,豆香瞬间蔓延整个口腔,这味道只要吃了一次你就回不去了
地址:28, Jalan Cantik, Kampung Masjid Lama, 86000 Kluang, Johor.(新明记隔壁)
营业时间:9.00 am - 6.30 pm(周日休息)





10. 居銮电视机牌咖啡 Kluang Coffee Cap Televisyen

这里产的咖啡粉品质只好冠绝南马,除了外销到全国乃至其他国家,不少咖啡爱好者也特地前来工厂朝圣参观。居銮传统咖啡店的咖啡清一色都是电视机牌,对居卵忍来说,这就是全世界最香醇的咖啡
地址:Jalan Wayang, Kampung Masjid Lama, 86000, Kluang, Johor.
营业时间:10.00 am - 7.00 pm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Ayer Hitam

1. 东泉包店

地点在柔佛阿依淡十字路口旁第二家店铺。下午三点,一大班人在等待打“包”,走廊站满人等座位,路过客多。递上点心单子,只六样,最好是烧卖,其他糯米鸡、凤爪、排骨、鱼圆、香菇卖、叉烧、豆沙包,都是卖完不做。东泉大包属瓊派就是海南大包,从第一代掌柜 Mr. Leang,经历六十多年,做法依样不变,包里头还是生肉,沙葛和熟鸡蛋,好嚼的是那不黏牙的包皮,极之柔软,略嫌厚了点,唯有这样,才能包住肉油。
地址:785, Jalan Keluang, 86100 Kluang, Johor
营业时间:8.30 am - 6.00 pm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马来西亚敦胡先翁大学中华文化学会【敦华】— 这里有什么吃?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Bukit Gambir

Parit Raja

Pagoh